連收2預約簡訊!她急PO網尋「疫苗主人」:怕他永遠打不到

▲▼已經可以正常使用。(圖/翻攝自「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

▲電話號碼填錯可能收不到疫苗預約簡訊。(圖/翻攝自「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一名好心女網友今(29)日在臉書社團分享2張簡訊截圖表示,可能有另名黃姓民眾的疫苗預約簡訊不斷傳到她手機裡,擔心對方永遠打不到疫苗,因此特地上網尋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表示可能有2大原因,除了手機號碼留錯外,也可能是系統自動勾選所致。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2張截圖畫面,分別為7月27日及近日收到的疫苗施打預約通知簡訊,通知「黃*城」登記預約的疫苗已可預約診所,提醒前往預約平台預約施打AZ疫苗。她苦惱表示,「有人認識黃*城的嗎…?我決定來這裡找人,我擔心他永遠打不到疫苗⋯簡訊一直傳到我這。」

▲原PO發文詢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發文詢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過之前也有不少類似案例,有民眾沒預約高端疫苗,卻也收到施打通知。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在20日對此回應,沒登記高端的民眾收到預約簡訊,主要有兩個原因,一為在預約時留錯手機號碼,二為每次新疫苗出來後,系統就會自動勾選,以前是莫德納、AZ,現在又多了高端,才會出現有人只勾了莫德納,卻收到高端的預約通知。

有網友見狀也建議原PO可以考慮打電話到指揮中心反應。也有網友提醒,若遲未接到施打通知,可以快回去預約系統檢查是否電話號碼填寫有誤,避免收不到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