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捷克贈3萬劑莫德納17:49抵桃機 台北101將點燈感謝

▲▼土航載3萬莫德納抵台。(圖/ETtoday攝影中心)

▲土航載3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圖/ETtoday攝影中心)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由捷克捐贈的3萬劑莫德納疫苗於今(29日)由土耳其航空TK24班機負責載運,於下午17:49順利降落桃園機場。該批疫苗下艙後將進行封緘檢驗作業,在稍早的指揮中心記者會中,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感謝感謝駐外單位努力和捷克政府,在全球疫苗短缺的時刻,對台灣幫助很大,指揮中心也致上誠摯謝意。

捷克衛生部長沃依泰赫(Adam Vojtěch)在7月宣布,將捐贈3萬劑疫苗給台灣,據了解,這批疫苗原訂於昨天上午抵台,但受到航班重新調整影響,改成今天抵達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謝捷克捐贈。(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感謝捷克捐贈。(圖/指揮中心提供)

此外,台北101也宣布將於今晚18:30起點燈打字,將呈現「民主夥伴」、「互相照應」、「千里送真情」等字樣感謝捷克政府捐贈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