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捕揮菜刀 彰化警手頸遭砍傷!警局長慰問嘉勉

▲▼員林分局長謝錫釗親自慰問緝捕通緝犯遭砍傷的張姓警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林分局長謝錫釗親自慰問緝捕通緝犯遭砍傷的張姓警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彰化報導

彰化驚傳警察遭砍事件!員林警分局永靖分駐所員警28日晚間追緝詹姓通緝犯,其中張姓警員遭對方用菜刀揮砍,手頸受傷,其中後頸傷口長達3公分。張員當場倒地流血,所幸傷口不深,未傷及動脈,經緊急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已出院。該名通緝犯當場也遭支援的員警逮捕,警詢後依法押解歸案。

永靖分駐所警員林志陽及張稟新2人,昨日深夜10時許緝捕42歲詹姓通緝犯,詹男頑強拒捕,並手持菜刀砍傷張姓員警右後頸部並咬傷左前臂及前胸等多處。張員仍負傷奮勇制伏詹姓通緝犯,經即時通報優勢警力到場壓制,依多項通緝、傷害及妨害公務等現行犯逮捕,今天已移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員林分局警員緝捕通緝犯遭砍傷,分局長謝錫釗親自慰問。(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與張姓通緝犯激烈對抗,現場凌亂。(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張員因逮捕過程受傷,由119救護車緊急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診室,經醫療診治及拍攝X光,傷勢包紮治療後已無大礙,目前返家休息。

▲▼員林分局警員緝捕通緝犯遭砍傷,分局長謝錫釗親自慰問。(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張姓警員脖子遭砍傷,手臂也掛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林分局警員緝捕通緝犯遭砍傷,分局長謝錫釗親自慰問。(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林分局長謝錫釗今天上午也親自慰問受傷的張姓警員,並頒發慰問金,感謝他為維護治安冒險犯難,是同仁的表率。他也再叮嚀同仁注意執勤安全,於執行攔查取締勤務,一定要保持高度警覺,隨時注意歹徒異常舉止,以因應各種突發狀況,同時表示對於挑戰公權力的歹徒絕不寬貸,一定追究到底。

台北排隊名店

【更多新聞】

恐怖網友!1個月兩度把女子反鎖在家裡 她躲廁所報警

假冒單身美女上交友軟體 他「1人分飾兩角」騙網友幫還債

跟辣模生小孩竟娶別人!送貨男還變造戶籍謄本 求緩刑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