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倍券大加碼!刺激消費 張麗善:現金回饋10%+抽百萬名車

▲雲林縣長張麗善公布五倍券加碼送。(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公布五倍券加碼送。(圖/記者蔡佩旻翻攝,以下同)

記者蔡佩旻、唐詠絮/雲林報導

「振興5倍券」即將上路,雲林縣長張麗善昨天在臉書預告將有「大禮」,要請民眾拭目以待,今天在古坑參加「愛獻中秋」活動時,對外宣布「3好」-回饋10%現金、百萬名車抽獎活動及做公益等,等於5,000元消費可以獲得500元現金回饋,買越多送越多,吸引民眾到雲林消費。

▲雲林縣長張麗善公布五倍券加碼送。(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麗善指出,來雲林使用五倍券,不論食衣住行育樂,還是購買在地優質伴手禮,憑雲林縣內消費發票,除了10%現金限量回饋,「花越多現金回饋越多」外,還有抽百萬名車大獎,最重要的是兌換的發票,還能做公益,至於詳細辦法,下周正式公告。

打高端萬一死了…陸之駿曾說「向病毒獻祭」成首例通報死亡!

西班牙「寶寶粉」香水1450元→799元 香甜浪漫詢問度爆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