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貧女師車禍痛失2子「么兒手碎」 肇事駕駛5萬交保

▲雲林女師車禍。(圖/民眾提供)

▲雲林女師車禍。(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佩旻、唐詠絮/雲林報導

雲林縣水林鄉公立幼兒園林姓女教師,昨(27)日開車載3個兒子出門參加感恩活動,行經水林鄉慈惠堂附近農路時,與正要返家的黃男(39歲)駕駛的黑色休旅車發生撞擊,13、14歲念國中兒子拋飛車外慘死,9歲小兒子右前臂粉碎性骨折,被緊急送往醫院截肢,雲林地檢署偵訊後,中午依過失傷害及過失致死等罪嫌將黃男以5萬元交保。

▲雲林女師車禍。(圖/民眾提供)

回到事發當時黑色休旅車沿著事故路段北向南行駛,而林女則是西向東行駛,但沒想到經過路口時,黑車撞擊到林女車輛的左後輪,導致林女車輛失控翻覆,後座的14歲及13歲兒子當場噴飛車外死亡,而坐在前座的9歲么兒右手嚴重受傷,到院後緊急送往開刀房截肢,林女則是臉部及頭部有撕裂傷及穿刺傷。

▲雲林女師車禍。(圖/民眾提供)

據警方初步調查,黃男當時剛從北港忙完農作正要返家,沒有酒駕,車禍是因黑車撞擊銀車左後輪,導致銀車失控翻覆,不過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指出,檢察官諭知肇事黃男五萬元交保,候保中,至於死者死因,為尊重家屬,暫時不公布。

▲雲林女師車禍。(圖/民眾提供)

打高端萬一死了…陸之駿曾說「向病毒獻祭」成首例通報死亡!

西班牙「寶寶粉」香水1450元→799元 香甜浪漫詢問度爆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