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檢舉達人家失火 網諷「第一次看到火燒厝按讚笑臉這麼多」

▲▼沙鹿檢舉達人住家發生火警。(圖/翻攝沙鹿之美社團)

▲沙鹿發生住宅火警,網友認出是檢舉達人的家。(圖/翻攝沙鹿之美社團)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沙鹿區27日深夜發生住宅火警,雖然無人傷亡,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來這一戶人家是當地鼎鼎有名的「檢舉達人」住家,網友紛紛留言,竟有超過300人按笑臉,「第一次看到人家火燒厝按讚這麼踴躍」,還有人猜測「是監視器太多電線走火」起火原因有待消防局鑑定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昨天晚間11點時獲報,沙鹿區中山路有一棟3樓透天厝頂樓起火,立刻出動人車前往。消防隊到場後,立刻拉起水線灌救,火勢很快就撲滅,無人受傷。

據了解,現場燃燒雜物,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屋頂臨時搭建遮陽板也燒毀,可能是頂樓電風扇老舊,引發電線走火。但消防局表示,起火原因有待鑑定釐清。

▲▼沙鹿檢舉達人住家發生火警。(圖/翻攝沙鹿之美社團)

▲PO文引發熱議,光按笑臉就超過300人。(圖/翻攝沙鹿之美社團)

當地網友第一時間也將火災現場畫面PO上臉書社團「沙鹿之美」,文中寫道「號外號外檢舉達人家怎麼燒起來了」,立刻引發網友熱議,2000多人按讚中,竟有300多人按笑臉。原來,該名檢舉達人在住家周邊設置許多監視器,只要有人違停就檢舉,附近居民認為太過頭,更曾發生糾紛。

有網友列出4點說,「1.監視器裝太多 電線走火 2.民怨沸騰 累積太多無情火 3.惹到不該惹的人 被放火 4.七月到了得罪好朋友 火該」、「第一次看到人家火燒厝按讚這麼踴躍 很多還是笑臉」、「第一次社團按讚 獻給他」。也有人說,「狂賀的人們應該都是違規達人」、「呵呵,釣出好多違規慣犯」、「小心去打火還被他檢舉違規停車」。

甜美香氣一聞愛上

【更多新聞】

染疫船長唯一連結是他!48hrs危機應變 台中港16人PCR現況曝

巴拿馬貨輪停台中港「船長發燒」染疫亡 指揮中心證實:多人發燒

台中補習班5學生食物中毒 蛋包飯含沙門氏桿菌業者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