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沒什麼不好」 連勝文曝改挺朱立倫選黨主席3理由

▲▼由左至右為江啟臣、連勝文、朱立倫。(組合圖/記者屠惠剛、張一中、林敬旻攝)

▲由左至右為江啟臣、連勝文、朱立倫。(組合圖/記者屠惠剛、張一中、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將在9月25日改選,前後任黨主席朱立倫、江啟臣對決態勢明顯,對此,日前宣布棄選並請辭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職務的連勝文,在接受廣播訪問時親曝自己改挺朱立倫的3個理由,包括黨員與朱的理念比較契合、朱立倫在新北、桃竹苗地區也有不錯支持度,以及認同朱立倫對於黨提名公職的中立理念。

針對國民黨主席選舉,連勝文表示,朱立倫才是國民黨現階段最適合的黨主席人選,不但較江啟臣更受歡迎,經過多次對話後,發現跟朱立倫理念上也比較接近,自己很看重選務中立、利益迴避,未來握有提名權的人若要參選公職,必須要有一套機制。

連勝文表示,對於選務中立,朱立倫也認同這個想法,因為朱立倫自己就是受害者,國民黨的2020總統提名初選制度就改了6次,「改來改去就是為自己量身訂做,造成國民黨崩盤。」

連勝文指出,江啟臣沒什麼不好,但國民黨現在急需整合黨中央、立院黨團、智庫等資源,在這樣的情況下江啟臣的長處沒辦法做最好發揮,任何組織在重整每個階段都有不同需求,就他個人了解,朱立倫在台北市黨內較受歡迎,且在雙北和桃竹苗等地都有不錯的支持度,「現階段朱立倫就是最符合需求的那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