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堵非洲豬瘟 台東縣警局連夜查緝再製品送驗

▲台東警方積極查緝非洲豬瘟再製品。(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警方積極查緝非洲豬瘟再製品。(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執行查緝非洲豬瘟肉製品專案,於22日晚間獲報台東縣數處疑似有非洲豬瘟肉製品,刑事警察大隊會同台東分局、成功分局、台東縣政府農業處及動物防疫所對台東縣疑似非洲豬瘟肉製品即刻連夜查緝。

為保障台東縣民健康安全,經台東縣警察局同仁及相關單位夙夜努力追緝,已查出自越南寄送至台東縣之數個商品,在台東縣動物防疫所協助帶回檢驗下,判別是類商品是否為來自越南之肉製產品,且是否含有非洲豬瘟等情事。

在查緝過程中,亦發現有非洲豬瘟相關情資,經由內政部警政署情資整合平台,提供給縣市警察局,一起共同打擊含有非洲豬瘟之肉製品,維護縣民食品安全。

►Her今天推出「LANVIN浪凡熱銷香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