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雙屍時間軸曝!嬤孫3度收驚後亡 關鍵1分鐘藏死神

記者吳世龍、陳羿妏/台南報導

台南市麻豆區昨(22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64歲黃姓阿嬤帶著5歲孫子收驚,豈料,收驚後2人卻陳屍在麻豆紀安國小旁的車內,被懷疑是意外悶死。目前警方初步排除他殺,至於詳細情況待今(23日)相驗後才能確定。對此,離奇死亡時間軸也隨之曝光!

▲▼台南麻豆晚上驚傳1起離奇命案,一對嬤孫被發現陳屍車內死因待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麻豆晚上驚傳1起離奇命案,一對嬤孫被發現陳屍車內死因待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據了解,收驚地點就在紀安國小附近,收驚當時嬤孫倆曾三度上下車,第一次是上午8時許下車進入屋內收驚,直到11時許離開,返回車內待半小時左右,到了12時20分,2人下車走到收驚處,再待4分鐘左右後返回車內,接著待10分鐘左右,又下車走到收驚處,不過這次只待1分鐘後便決定離開,離奇的是,2人回到車內就再也沒有出來。

▲▼詭異雙屍時間軸曝!嬤孫3度收驚後亡 關鍵1分鐘藏死神。(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監視器畫面曝光。(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對此,麻豆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說明,22日晚上7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對嬤孫於麻豆區紀安國小旁自小客車內,疑似昏厥,經警消到場,發現2人已死亡多時;根據報案人說明,嬤孫倆當天中午到此地點收驚後表示要離開,但阿嬤的車輛到晚上還停放於原處,上前查看才發現此案件,目前初步採證,嬤孫倆無外傷,車內亦無遺書,詳細原因待檢察官相驗釐清。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說明。(圖/記者吳世龍攝)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說明。(圖/記者吳世龍攝) 

至於車輛狀況,徐百瑄表示,現場查看鑰匙有插上去,車子有開啟電源,但並沒有啟動車輛,車窗是關閉,車子已沒有電,而報案人發現車輛未上鎖,打開車門才發現嬤孫倆昏厥。目前不清楚家屬是否知道阿嬤帶孫子收驚,僅知該名阿嬤有慢性病。

▼詳細死因待檢方相驗。(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麻豆晚上驚傳1起離奇命案,一對嬤孫被發現陳屍車內死因待查。(圖/記者林悅翻攝)

►嬤孫3度收驚後離奇亡!師父還原案發現場: 完全不知她們有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