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孫3度收驚後離奇亡!師父還原案發現場: 完全不知她們有回來

記者吳世龍、陳羿妏/台南報導

台南市麻豆區昨(22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事發當時一名64歲黃姓阿嬤上午帶著5歲孫子三度收驚後,返回車內,不料,晚間卻陳屍在麻豆紀安國小旁的車內,被懷疑是意外悶死。對此,替嬤孫收驚、同時也是報案人的謝姓師父今(23日)現身受訪,還原當時情況。

▲▼ 收驚的謝姓男子受訪還原當時狀況。(圖/記者吳世龍攝)

▲替嬤孫倆收驚的謝姓男子受訪還原當時狀況。(圖/記者吳世龍攝)

謝男表示,昨日上午阿嬤帶孫子來收驚時,一切都很正常,收驚後,便向他表示要離開,因此他就上樓睡覺,完全不知道阿嬤有再回來,直到下午3、4點時,他午睡起床後,發現阿嬤的車子還是停在對面的空地,上前查看並拍打車窗,發現無人回應,嚇得趕緊報警。

▲▼ 收驚的謝姓男子受訪還原當時狀況。(圖/記者吳世龍攝)

▲▼車子就停放在收驚地對面。(圖/記者吳世龍攝)

▲▼ 收驚的謝姓男子受訪還原當時狀況。(圖/記者吳世龍攝)

謝男提到,這名小男童因雙親離婚,是由阿嬤一手帶大;昨日阿嬤從七股帶著孫子到麻豆要找父親時,剛好得知孫子最近都睡不好,便繞道前來找他收驚一下,再加上他與孩子的父親熟識,孩子也會都稱呼他為爺爺,才答應收驚。

另外,男童父親透露,昨日請葬儀社到現場協助處理後事時,發現男童與阿嬤的皮膚有明顯紅腫,疑似曬傷情形。不過,詳細死因仍待檢方相驗釐清。

►詭異雙屍時間軸曝!嬤孫3度收驚後亡 關鍵1分鐘藏死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