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移入「突破性感染」累積19例! 最多的竟是這廠牌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國內新增4例境外移入病例,今日新增4例境外移入個案,其中兩人已接種過2劑疫苗滿14天,為突破性感染。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境外移入突破性感染累積19例,其中以BNT 8例最多,其次為AZ 5例,莫德納、嬌生各3例。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境外移入個案為2例男性、2例女性,年齡介於30多歲至50多歲,分別自日本(案16028)、德國(案16029)、南非(案16030)及印度(案16036)入境,入境日介於8月8日至8月20日,均持有搭機前3日內檢驗陰性報告,也均接種過疫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一鈞提到,今日新增兩例突破性感染者分別為本國籍50多歲男性與40多歲女性,前者在3月、6月分別接種過1劑AZ疫苗,自日本入境確診;後者則是在6、7月接種過BNT疫苗,8/13日自德國入境,醫院採檢確診,同班機旅客8人匡列居家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