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雙北疫情風險有望調降? 陳時中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趨緩,已連續10天新增本土個案皆在個位數,但雙北本土病例均佔9成以上,仍有零星感染源待釐清個案,因此風險等級仍為「中高風險」,不過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每周會開疫情檢討,是否降級,今(22)會說明。下午2時疫情中心記者會,將由陳時中親自說明。

指揮中昨天宣布二級警戒延長至9月6日,且不排除持續至年底。依據疫情等級的監測,全國各縣市劃分為低風險、中低風險、中風險、中高風險、高風險地區等5個級別。近一週以來,雙北有效將新增確診和不明感染源控制在個位數,並且沒有大型群聚事件,指揮中心評估可從中高風險區降低為中度風險區。

陳時中昨表示,指揮中心每個禮拜都會開一次疫情的檢討會,依據疫情監測組根據各地方風險情形作報告,台北跟新北到現在還是列在中高風險,今天將說明會議結果。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