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最好吃餐廳8/31掰了!」網曝沐越最後必吃 !狂許願:開泰式

▲▼沐越(圖/記者鄺郁庭攝)

▲沐越菜色CP值高!(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雙北8月3日才宣布開放內用,不料王品宣布旗下的越式料理餐廳「沐越」將在8月底忍痛熄燈。消息曝光後,一票網友淚灑粉專,也分享必吃的料理,包括生牛肉河粉、紅咖哩、推推火鍋等,接著紛紛不捨沐越被收掉,直言該間餐廳是「王品旗下最好吃的,可惜了!」

事實上,「沐越」在6、7月已連收3店門市,目前僅剩台北中山北店與桃園台茂店存活,原本品牌說法是,疫情期間策略就是「汰弱留強、加速發展」,如今又拋出8月31日震撼關閉,王品表示,過去幾年,集團始終看好台灣經濟發展,秉持「品牌為先」的經營理念,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不少一級商圈釋出好點位,王品也把握時機,加速展店,2021年1-4月新開6店;5-7月也新開6店,和牛涮、聚都按照原訂規劃到南部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業配截圖-沐越餐廳            。(圖/記者黃軍瑋攝)

▲沐越用餐環境頗受好評。(圖/記者黃軍瑋攝)

許多網友湧入沐越粉專,崩潰回應「把自己集團最好吃的品牌收掉,是什麼意思?」「畢竟越式不是台灣大眾口味,偶爾一次可以,沒辦法天天捧場反映在業績上...可惜了」、「我從復興南路吃到羅斯福路,再從羅斯福路吃到台茂,現在這樣未來叫我去哪裡吃」;另有網友也給王品轉型建議,「其實台灣很多人也喜歡越南料理,雖然越南小吃很多,但畢竟還是有一些差異,有些菜色是吃不到的;南部沒有吃得到,我們還是特地前往中、北部吃過好幾次,希望沐越可以縮小規模,可以像中小品牌的火鍋店一樣遍地開花」、「建議開泰式專攻瓦城」。

▲▼沐越(圖/記者鄺郁庭攝)

▲沐越甜品讓人吃上癮!(圖/記者鄺郁庭攝)

留言串中,有吃貨敲碗8月底準備吃一攤,熱心分享必吃料理:「我們去吃過好多次,全家人都蠻喜歡的!最喜歡你們的『松露生牛肉河粉』,擄獲家人的味蕾」、「你們家的『紅咖哩』我可以配飯吃好幾碗,還有那個『推推鍋』好吃又有趣,吃過很多異國料理,沐越算各方面都在水準之上」、「(生牛肉河粉)這個我也是每去必點」、「涼拌很讚欸好吃」、「喜歡椰奶冰沙,喝不到了」。

不過有一名網友卻抱怨,「還滿開心的,我住中山店旁邊,62巷整條巷子都是沐越的炒菜味。有人點蝦醬空心菜,巷子鄰居先聞香,還有各種魚露菜。剛開幕的時候排油煙口會有白色油煙,後來裝了濾油系統味道還是滿街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