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內用敢去吃嗎?鄉民曝「buffet都訂到9月了」:生活還是得繼續

▲▼台北市開放餐飲內用首周末,信義商圈百貨美食街人潮。(圖/記者劉亮亨攝)

▲很多人開放內用就去餐廳吃了,但也不是天天內用。(圖/記者劉亮亨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昨天(8)新增4例本土,是疫情警戒以來最低的數字,各縣市也已經開放內用,看似回歸正常生活,不過有網友指出,雖然現在餐廳能內用了,但他還是都買回家吃,好奇其他人敢去外面餐廳用餐了嗎?

原PO在PTT表示,他目前吃飯還是沒有內用,一樣外帶回家或公司吃,主要有4點原因,一是雖然開放內用,但很多店家還是維持僅限外帶;二是他平時常光顧的店尚未開放內用;三是少數有內用的店家這幾天都大排長龍,想吃上一餐得等很;四則是他還沒打到疫苗,疫情只是趨緩但未消滅,還是很擔心自己染疫,所以人多且密閉的場所仍不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問卦,鄉民們解封後「開始去外面內用了嗎?」還是為了防疫繼續外帶回家吃呢?他實在很想念以前邊逛街邊喝飲料的日子,可惜現今在外頭還是得戴著口罩,想像以前一樣邊逛邊吃短期內不太可能。

▲▼新北永和豆漿開放內用。(圖/記者呂佳賢攝)

▲習慣外帶的人還是比較多,內用店家冷冷清清。(圖/記者呂佳賢攝)

底下留言多數人都已經去餐廳內用過了,因為疫情悶太久,一開放內用就趕快預約喜歡的店家,不過內用頻率沒有疫情前高,習慣外帶的人還是比較多,「連續三天都內用阿,西門町滿滿的人」、「開放就去了,反正打不到疫苗,生活還是要繼續,不可能一輩子外帶」、「第一天就去吃了,討厭外帶一堆垃圾」、「公司還不是每天大家都在裡面吃飯,好幾十個人也沒有隔板」、「吃過3-4次,整間店就一組客人也還好,人多就算了」、「我有去吃火鍋,大家都還蠻遵守防疫規則的」、「他X的饗饗跟我說要訂到9月了」。

其他謹慎防疫的人表示,「沒得打疫苗,不敢出去」、「沒有,自煮也習慣了,趁機多省點錢」、「沒有欸,我頂多去WG健身而已,至少可以戴口罩拿酒精狂噴器材,餐廳很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