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20現身江蘇啟東「低空飛行」 緊貼大樓翻滾轉動

▲▼殲-20現身江蘇啟東「低空飛行」。(圖/翻攝自YouTube/翟淑芳)

▲殲-20現身江蘇啟東「低空飛行」。(圖/翻攝自YouTube/翟淑芳)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解放軍隱形戰機「殲-20」自2011年首次公開試飛至今就一直受到高度關注,8月5日在大陸網友間流傳了一則影片,一架殲-20在某處市區上空低空飛行,但為後就有網友指出,拍攝地點在江蘇啟東,附近居民聽到戰機聲音並拍下畫面。

影片中的視角拍攝者應該是位在大樓之中,仰角拍攝到一架殲-20低空飛過,彷彿貼著對面大樓的頂樓飛行,而且還在還秀了一手翻滾轉動的技巧。

▲▼殲-20現身江蘇啟東「低空飛行」。(圖/翻攝自YouTube/翟淑芳)

▲殲-20還秀了一手「翻滾轉動」動作。(圖/翻攝自YouTube/翟淑芳)

根據香港媒體《香港01》報導,一位解放軍消息人士說,目前中方至少已交付至少4支航空旅共150架殲-20戰機。而這其中包括在內蒙和河北的兩座訓練基地,以及東部和北部戰區的兩支航空旅。

對於殲-20數量,有專家指出,中共建黨百年大慶上,15架殲20戰鬥機同時亮相意味着殲20戰機的生產技術已經非常成熟,完全可以大規模列裝部隊,全面提升部隊的空中遠程打擊和防禦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