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重提「八七水災」 他驚:這鍋一甩就是60年?

▲▼行政院長蘇貞昌首份公文簽太空計畫,不只要接地氣 ,更要上太空。(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南下視察水災時提到「我小學畢業那一年八七水災,那時候的水量也是破天荒」,讓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大吃一驚表示:「這鍋一甩就是60年?」

李德維10日在臉書表示,蘇貞昌如今完全活在他自我感覺良好的平行世界裡,一邊鬼扯什麼五倍券「等同現金」,扯到越來越多民進黨公職民代必須公開反對。另一方面,就是糟蹋中南部鄉親,瞎掰要不是前瞻建設花了2500多億元,水會淹得更慘。

李德維指出,談到水患,蘇貞昌反問大家,「記得嗎?我小學畢業那一年八七水災,那時候的水量也是破天荒,昨天的水量差不多。當年那個災情比昨天這個嚴重非常非常的多,我們看到這次就是因為我們有水環境前瞻建設,所以在抗旱中沒有受那麼大的苦。這次的水災我們也看到很多地方因為有建設,所以沒有那麼大的災害。」

李德維說,看到新聞的當下,「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2021年民進黨執政之下的台灣,居然要跟1959年的台灣比,蘇貞昌是掉進了時間裂縫嗎?這鍋一甩就是60年?」

李德維指出,前瞻建設所謂的「水環境建設行政透明專屬網站」更新到8月9日,針對缺水抗旱的部分,完成15%,針對淹水改善的部分,完成26.2%,但是「水亮點」跟親水工程,分別完成89.78%與73.14%,說好的先做排水才顧美化呢?

李德維抨擊,蘇貞昌真的別怪民間都叫他「騙神仔」,因為就是整天出一張嘴,把死的說成活的,自欺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