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根塞鎖頭」拔不出!38歲男搞丟鑰匙忍2週痛爆 GG恐永久變形

▲▼ 鎖門,鎖頭,大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該名男子沒有女友,與母親同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一名38歲男子因為疫情關係,待在家的時間變長,無聊的他居然把自己的陰莖塞入鎖頭,不料卻弄丟鑰匙,下體就這樣卡住拔不出來。然而他起初並未向外界求助,在默默忍了2週直到感染後,忍不住痛楚的他才向母親吐露實情,最終就醫。據悉,因為他沒有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理,他的陰莖如今難以恢復原狀,可能會永久變形。

綜合The Thaiger等泰媒報導,這名男子並沒有女友,喜歡把陰莖穿過小小的洞,也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所以不得不經常待在家中,沒想到無聊的他就把陰莖塞進鎖頭。

然而這一切在鎖頭鑰匙搞丟之後變糟,他起初想試著靠自己打開,但最終沒有成功,這也讓陰莖部位開始腫脹,導致感染,伴隨而來的疼痛讓他難以忍受,最終向母親求助。他的母親也試圖幫他拆掉陰莖上的鎖頭,但同樣失敗收場,只好聯絡緊急服務機構協助。

只不過男子的狀況比想像中還要糟糕,救援人員決定直接把他送到醫院,醫護人員利用電動切割器具,花費30多分鐘才把鎖頭切開。但據了解,因為他沒有在第一時間接受處置,他的陰莖可能會永久變形。救援人員表示,假若男子的陰莖卡住的時間再拖更久一點,可能就會開始腐爛。

►Google搜尋「男友名字」驚覺綠炸!她見全家福照崩潰:孩子像爸爸
►前女友闖婚禮嗲喊「我也要嫁你!」 元配霸氣點頭秒變3人行
►藍牙耳機突爆炸! 15歲少年「電話講一半」雙耳炸爛慘死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