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殘忍殺害丈夫分屍! 在2孩面前「用斧頭砍下雙腿」脅迫裝屍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女子與丈夫吵架後開槍殺人,除了用斧頭在2名孩子面前冷血分屍,還要求對方幫忙把屍體裝進屍袋並湮滅證據,恐怖消息曝光後,讓死者家屬十分震驚且同情孩子們遭遇。

居住在波特市(LaPorte)的34歲女子艾倫(Thessalonica Allen),被控上月27日在家中開槍射殺丈夫蘭迪(Randy Allen),後來她將屍體藏匿在女兒房間的壁櫥中,甚至在2名10幾歲孩子的面前用斧頭砍掉死者雙腿。

孩子們告訴警方,事發時他們聽到一聲巨響,後來發現父親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父親當時要他們幫忙報警,可是遭到母親阻止。調查人員表示,艾倫將屍體藏在女兒壁櫥中,後來在半夜突然叫醒孩子們,要求他們把屍體搬到車上,但由於太重搬不動,她隔天便將遺體分屍。

警方驗屍調查發現,死者因為子彈卡在身體的脊髓區域,讓他無法移動最後失血過多身亡。曾和艾倫交往的男子表示,事發後艾倫曾聯絡要求他幫忙,說丈夫正在虐待孩子才會失手殺人,不過孩子的證詞則說2人當天沒有發生爭執,目前艾倫被控謀殺、指控未成年犯罪、虐待屍體等多項罪名,本案待開庭審理中。

▼女在孩子面前用斧頭分屍。(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 砍柴,斧頭,殺人,暗殺,情殺。(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