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玩槍離奇射殺「在廚房母親」 16歲男家門口自轟身亡

▲命案,他殺,殺人,調查,屍體,血腥。(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奧克拉荷馬州發生槍擊事件,造成2人身亡。(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一名16歲少年在客廳玩槍時,子彈竟然穿過牆壁射殺人在廚房的母親,不小心犯下大錯的他,人後來跑到家門口,持槍朝自己的頭部開了一槍。

當地電視台報導,這起案件上月31日晚間11時22分發生在德爾市(Del City),警方接到報案前往現場,發現一名16歲少年頭部中槍倒在門口,走進家中,則在廚房發現少年的36歲母親詹寧斯(Stephanie Jennings)中彈身亡,警方緊急將中彈少年送醫,後來仍被宣告身亡。

目擊者表示,少年當時人在客廳玩槍,沒想到不小心擦槍走火導致意外發生,「槍枝不小心走火,我認為這已經很可怕了,沒想到他轉身發現母親被自己射殺,我無法想像他當時的心境」。雖然目擊者指稱少年後來自轟,但警方表示,事件仍待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