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公布1確診足跡!曾去特力屋 在內湖大潤發「美食街吃鐵板燒」

▲▼北市確診個案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確診個案足跡。(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8日中午公布一起新北個案足跡,事隔2小時左右,再度公布另一起確診足跡,為案15888,曾經到過特力屋內湖店、HOLA特力和樂內湖店及大潤發內湖二店。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案15888於8月7日確診,初判可能感染感染源尚待釐清,曾到過的台北市花卉批發市場已進行清消,並停業至8月10日;特力屋內湖店、HOLA特力和樂內湖店及大潤發內湖二店8月8日中午起停業1天,同日下午進行清消;鐵板燒停業3天。

台北市衛生局也於8日下午3時30分召開的防疫記者會中說明,這名個案目前還在疫調當中,因為對方身體不舒服,所以先從實聯制和電信足跡進行追蹤;目前已經匡列接觸者22人,分別安排採檢和居家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