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1在南港! 柯文哲:目前北市疫情在控制之中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日公布新增6例本土確診,個案分布以新北市4例為最多,其次為台北市1例、桃園市1例;另新增12人病逝。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進一步指出新增確診分布,為南港區病例,且是家戶感染;而在7大院所免費PCR方面,柯文哲指出,昨日共篩檢1238人,無人確診。

柯文哲說,這代表社區潛伏感染源越來越少。

另外,北市8月1日至今共24人確診。柯文哲表示,真正本土只有20例,其他4人為境外移入;其中,8例為不明感染源。一開始說,一周每日確診10例以下、不明2例以下,所以這遠在設定標準之下,目前北市疫情控制之中,由於案例少,我們可以盯得更仔細。

▲▼北市疫情0807。(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疫情0807。(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疫情0807。(圖/北市府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五倍券」一套十張出爐 成本80元、多一張成本估多1.6億
五倍券要來了!實體+數位同步發行 一招直接領現金
五倍券要來了!羅秉成曝面額「多1張1000元」 行政成本約20多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