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外送員送3樓被拒 她怒刪APP「不想爬樓梯就說」!遭網轟爆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顯圖。(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示意圖。(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疫情期間,多數人叫外送都會選擇「無接觸取餐」,一名女網友表示,家住在3樓,因此請外送員送上樓,但卻以「避免接觸」被拒絕,請她下樓領取,她認為外送員只是不想爬樓梯,所以隨便找一個理由塘塞,氣到卸載該APP。對此,不少網友罵翻,「還好你卸載了 ,不然更多外送員可憐」。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叫外送等了1小時,為了避免接觸,外送員請她下樓取餐,這一句話讓她瞬間火大,「外送員不想爬樓梯就直說麻,何必拐彎抹角的說因為公司規定,公司規定的話,應該在我們點餐前就要公告給我們看,不是嗎?」最後外送員堅持不送上樓,官方客服也直接取消訂單,她氣到直接卸載AP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之前用信用卡付款,外送員都會把餐點掛在門把上就走了,「掛在門把上,我是要怎麼開門拿東西,我一開門,看到我的東西掉到地上,心裡就很不爽」,因此後來都選擇現金付款,並請外送員送上樓,「而且我不是住4樓5樓的,住3樓而已,有過份嗎?」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認為外送員只是不想爬樓梯。(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遭到許多網友砲轟,「都幫忙買了,下個樓而已也不願意」、「你也知道3樓而已喔,給我下樓」、「你的鄰居有同意外人進入公寓、大樓嗎」、「真替外送員感到高興,澳洲客人-1」、「我都提早出去等,不必把自己當那麼尊貴」、「要抱怨就自己出去買」。

也有網友給出建議,「我本身也是外送員,也都會叫外送,如果真的遇到這種掛門上,其實您為何不換個方式,門口放個箱子或者凳子之類的,是不是就可以避免這類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