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爆今本土確診「個位數」!李秉穎:你又再洩漏什麼

▲▼周玉蔻訪問專家小組諮詢委員李秉穎。(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訪問專家小組諮詢委員李秉穎。(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5)日專訪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談及高端疫苗屢受質疑議題。不過,訪談中,周玉蔻竟爆料「今天本土病例好像是個位數」,李秉穎聽到後則回應「妳又再洩漏什麼?」

周玉蔻經常透過廣播節目訪問各專家關於疫苗或疫情相關議題,而今她在臉書直播《新聞放鞭炮》訪問李秉穎高端疫苗爭議時,原本討論到BNT的進貨狀況,但在李秉穎說完社區感染清零的可能性後,周玉蔻竟突然爆出「因為今天好像是個位數嘛,本土病例」,李秉穎聽完後則回應「妳又再洩漏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玉蔻接著說,「昨天晚上所有台灣醫生都知道這件事」,地方政府也會公告,而李秉穎表示「我沒聽到」。直到直播的最後,她又補充「我剛講的不是洩漏機密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