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唱飲就是妙妙妙!那那大師預告8/5揪徐懷鈺「開房間小酌熱唱」粉絲驚喜爆表

▲▼線上KTV,唱飲,解封,那那大師,徐懷鈺,格蘭8年,雪莉桶,格蘭父子,威士忌。(圖/格蘭8年提供)

▲「格蘭8年」首度攜手天后徐懷鈺與KOL「那那大師」,推出線上KTV「格蘭8年888包廂」(圖/格蘭父子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在奧運轉播期間,變身成啦啦隊辣妹的KOL「那那大師」,終於將在8/5(四)晚上8點「回歸本業」,擔任「格蘭8年線上KTV」的最愛唱主持人,揪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在線上「解瘋+唱飲」!前幾日這個消息在兩人的臉書一公布,就吸引不少歌迷粉絲敲碗,「超級期待,一定很歡樂」、「約好線上與你們相見」、「可以點歌嗎?」,甚至還有來自海外的粉絲留言直呼「週四線上見」。可見疫情期間,雖然見面聚會受到限制,但還好有線上活動,簡單就能把世界各地的朋友一秒群聚在一起!

疫情以前,無論平假日,台灣最容易客滿的地方非包廂KTV莫屬!然而因應疫情,KTV業者暫時無法營業,無處可唱的大家紛紛往線上移動。為了幫悶壞的網友找點新奇樂子,格蘭父子洋酒旗下知名調和威士忌品牌「格蘭Grant's」特別在Yahoo平台打造「格蘭8年線上KTV」,一秒讓人彷彿進入真實包廂的主視覺,不僅要讓線上加入的網友感動得起雞皮疙瘩,還特別邀請聲音感染力十足的天后徐懷鈺,以及有「女明星鬆弛劑」稱號的知名KOL那那大師一起「開包廂」,預計將用一連串的熱播金曲以及意想不到的趣味互動遊戲,點燃線上所有粉絲積壓已久的熱情。屆時擠進「包廂」的粉絲們,也可以在線上分享自己每次去到KTV的必點歌單,甚至也可線上點歌,把握難得機會讓平民天后大開金口,完成粉絲的心願。

預約直播包廂 https://bit.ly/3yjBPBA


▲▼線上KTV,唱飲,解封,那那大師,徐懷鈺,格蘭8年,雪莉桶,格蘭父子,威士忌。(圖/格蘭8年提供)

▲8/5(四)晚間8點登場的「格蘭8年線上KTV」不用買票、不用徹夜淋雨排隊,只要在螢幕前準備好狂歡心情,以及愈飲愈high的酒水,豪雨天待在家,就能舒服地一秒進到「明星包廂」,和徐懷鈺、那那大師K歌一整晚!

這個時候,有「格蘭8年」唱飲才夠嗨!無論下次在家獨唱或揪朋友歡唱,身邊都有帶著桂圓微煙燻香氣、口感甜香綿滑、麥芽尾韻飽滿悠長的「格蘭8年」雪莉風味桶蘇格蘭威士忌相伴,享受品質與高CP值兼具的歡樂小酌時光。

近期雖然好不容易等到降級微解封,但距離開放KTV還是需要一段時間。大家累積好一陣子的防疫心聲,格蘭Grant's都聽到了!期待全台解封之際,只要網友把防疫心聲投稿給格蘭Grant's,超有梗的留言就會被做成「話題梗圖」,想看自己的心聲變成KUSO的卡拉OK伴唱字幕或長輩梗圖?現在就記錄下自己的心情,不錯過後續任何一波活動。

若是對「格蘭8年」有興趣,卻不知道怎麼喝或怎麼搭餐,格蘭Grant's日後還會前進歌手兼網紅羅時豐的個人YT頻道《D.L不務正業》來場K歌吃播,就讓一樣有梗的大牛哥,首度公開他與「格蘭8年」的防疫微醺時光,帶領觀眾一起了解最搭的品飲時機!持續鎖定「Grant's 格蘭蘇格蘭威士忌」臉書粉絲團加入酒咖夥伴,讓未來不論是小酌獨飲、揪友品酩或是年節送禮,身邊都有「格蘭8年」彰顯你的非凡格調與質感。

Grant's格蘭蘇格蘭威士忌粉絲專頁https://bit.ly/37pMv5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