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宏牛肉麵收了「PTT爆出一片哀號」 鄉民震驚:是回憶啊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冠疫情加上本土疫情影響,許多經營已久的老店也撐不住這波虧損,宣布歇業,像是汕頭泉成沙茶火鍋、家家牛排、霖園餐館等等。沒想到近日又有老餐廳要關,包括32年老台菜「阿潘廚房」、70年歷史的烤肉吃到飽「成吉思汗蒙古烤肉」,甚至萬華區知名的「建宏牛肉麵」也搬空,連鄉民都忍不住哀號。

▲▼     建宏牛肉麵正在進行拆除作業        。(圖/記者黃彥傑攝)

▲建宏熄燈PTT爆熱議,光是牛肉麵討論文就超過10篇。(圖/記者黃彥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2日在PTT爆卦「建宏牛肉麵要收了!」意外引發一陣討論,不少人超震驚,「不可能吧」、「一碗95,超級好吃又飽」、「震驚,還沒去吃過」、「粗飽首選,真的便宜爽」、「是吃粗飽沒錯,但牛雜處理的好的還真沒幾家」、「回憶啊!這間地點這麼方便」、「唉~這真的很傷,CP值最高的牛肉麵又24H。」

甚至因為建宏牛肉麵停業,板上出現許多關於牛肉麵的討論,像是「牛肉麵的霸主是哪一家」、「台北最強的清燉/紅燒牛肉麵分別是哪家」、「喜歡吃牛肉麵,沒吃過建宏會感到遺憾嗎?」可見建宏牛肉真的是許多人的回憶。

而稍早,70年吃到飽「成吉思汗蒙古烤肉」宣布停業,鄉民也直嘆,「可惜,這間先不管口味,吃懷舊的」、「蒙古烤肉越來越少了」、「從小吃到大QQ」、「疫情不知道還會倒多少」、「這間竟然收了,最老牌的蒙古烤肉店阿」、「天啊……蠻愛吃這家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