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支持戴資穎打巴黎奧運」被罵爆 戴遐齡回應了

▲▼東奧羽球,戴資穎。(圖/路透)

▲戴資穎在東京奧運賽後,未來動向尚未決定,戴遐齡連署要「支持戴資穎打巴黎奧運」。(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奧運羽球女單獲得銀牌,對於未來的動向也尚未做出決定,但是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就表示,要以具體行動支持戴資穎,並且要連署「我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結果被許多網友甚至是名人罵翻。對此她回應表示,「我們一定尊重她的決定!連署沒有強制性!」

▲▼戴遐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圖/翻攝自戴遐齡臉書)

▲戴遐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戴遐齡臉書)

戴遐齡在 「支持戴資穎打巴黎奧運」發文引發爭議後,在留言中回應部分網友表示,「我們要用行動支持世界球后,她是台灣體壇上到目前為止無人可取代的成就,她的參賽,可帶動羽球運動的發展,讓更多的人參與羽球運動,當然,在小戴回到台灣,充分的休息後,至於是否參賽,我們一定尊重她的決定!連署沒有強制性!」

戴遐齡的爭議發文,遭到許多網友砲轟,甚至包括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玉)、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柯昱安、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等人留言不滿,要她不要情緒勒索。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