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直播秀歌喉鬥嘴! 「最美關門弟子」留言:專輯我買100張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在羽球男雙奪金的王齊麟、李洋組合,2日晚間首度在賽後接受連線直播的訪問,分享了許多2人相處的點點滴滴,甚至對擁有歌手夢的王齊麟還在直播中大方秀歌喉。在一旁的聊天室中,還引來了王齊麟的「最美關門弟子」留言回應。

「麟洋配」在WOWSight的直播訪問中,被主持人要求是不是可以唱歌。個性比較內斂的李洋先表示,「齊麟吧,齊麟唱歌很好聽,我就算了」。

王齊麟接著回應表示,「李洋唱歌其實也很好聽,他其實有他自己的歌路,他其實可以唱,但他就不敢,不敢在未知領域,邁出那一腳」。李洋回應表示,「因為齊麟是80分,拿一個30分的去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摘金。(圖/路透)

▲李洋表示王齊麟唱歌80分,王齊麟立刻打斷,顯然相當在意唱歌的話題。(圖/路透)

王齊麟突然打斷,「才80分?才80分?太少了吧」。李洋對此表示,「80分很高了啊,你是歌手嗎?」。王齊麟表示,「我喜歡87分」。李洋回答,「你是78吧」。

一陣鬥嘴結束之後,王齊麟終於決定演唱一首李洋最喜歡的歌,也就是張衛健的《信徒》。

▲▼「最美關門弟子」蔡尚樺當場留言回應出專輯要買100張。(圖/翻攝自王齊麟/Wang Chi Lin臉書)

▲「最美關門弟子」主播蔡尚樺當場留言回應出專輯要買100張。(圖/翻攝自王齊麟/Wang Chi Lin臉書)

在直播的同時,言必稱王齊麟是「我師父」的「最美關門弟子」蔡尚樺也在直播中留言表示,「發專輯我買一百張!」

▼蔡尚樺發文提到王齊麟言必稱「我師父」,對他相當尊敬。(圖/蔡尚樺IG)

▲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摘金,蔡尚樺發文祝賀。(圖/路透、蔡尚樺IG)

麟洋配直播訪問內容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