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生意崩 運將上合歡山送自己最後一程!被這票人「喚醒」

▲生意慘淡運將意圖輕生,被仁愛分局員警及時勸阻。(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生意慘淡運將意圖輕生,被仁愛分局員警及時勸阻。(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新冠疫情導致百業蕭條、許多民眾生計無著,年逾6旬的郭姓計程車司機因生意變差、財務困難,開車遠赴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合歡山上意圖輕生;警方獲報後趕往停車地點,幸好郭男並無自傷動作,經警方帶回到警所並加以安撫後,郭男打消死意並由友人陪同下山,保住寶貴生命。

仁愛警分局指出,翠峰派出所逾前(28)日下午5時48分許,接獲李姓男子報案,指友人郭姓計程車司機意圖自殺,現在所駕駛之計程車停放在合歡山莊停車場前,所長周偉南獲報後立即派遣警員鄭宇哲、王星吉前往查看,晚間6時25分許,果然在現場發現一部計程車。

▲▼生意慘淡運將意圖輕生,被仁愛分局員警及時勸阻。(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生意慘淡運將意圖輕生,被仁愛分局員警及時勸阻。(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指出,64歲的郭姓男子在車內默默不語,時而看著車外嘆氣、時而在車內滑著手機哽咽;經警方詢問,郭男表示自疫情爆發以來,生意一落千丈,加上本身原本就有財務問題,因心情十分低落坦承有輕生念頭。

警方見郭男情緒低落且精神恍惚,請他將車輛暫停於停車場,陪同回到翠峰派出所後,周偉南隨即安撫其情緒並加以開導,郭男心情始漸漸開朗;報案友人李男則於8時20分許趕上山,與警方共同勸說,終於讓郭男打消輕生念頭,由李姓友人陪同離去,離去前再三向警方道謝,警方則依職權製作「自殺防治通報」通報社福單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清除牙縫死角、牙菌斑 下殺5.1折必搶

►日月潭驚見「紅色炸彈」!魚虎苗球狂轉 南投啟動「打虎專案」

►獨/南投確診男醫院輕生內幕曝!遭友傳染捲毒品案 情緒失控

►恐怖夫妻3歲兒當狗虐死 關浴室吃大辣餐毒打!矇眼害摔:這好笑

►把山老鼠當山豬打!部落獵人暗夜誤殺 看到「獵物」嚇到躲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