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到底是誰?好心肝調查報告「未公布全名」 北市:不影響結果

▲▼黃珊珊回應好心肝疫苗爭議。(圖/翻攝北市直播)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翻攝北市直播)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27日公布3份好心肝事件調查報告,其中1份有提及到「高OO(下稱高立委)」,但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民間友人「BEN」卻未公布姓名,引發高嘉瑜懷疑「BEN又是誰?」針對為什麼有公布高嘉瑜名稱,卻未公布「BEN」的部分?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指出,「BEN」人名公開與否不影響調查結果。

台北市政府廉政透明委員會27日晚間公布「本府衛生局配發好心肝等診所COVID-19疫苗爭議調查報告」,只見總共有3份報告,分別為「本府衛生局配發好心肝等診所COVID-19疫苗爭議調查報告」、「補充調查報告(一)」、「補充調查報告(二)」。

▲▼好心肝等診所新冠疫苗爭議調查報告。(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好心肝調查報告)

▲好心肝等診所新冠疫苗爭議調查報告。(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好心肝調查報告)

第二份「補充調查報告(一)」,內容幾乎都是高嘉瑜與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的對話紀錄,只見高嘉瑜自5月30日至好心肝事件爆發時的6月9日,總計11天內有8天都不斷為禾馨診所索取疫苗。至於第三份「補充調查報告(二)」部分,則是黃珊珊與民間友人「BEN」的對話內容,值得一提的是,這份調查報告不同於前兩份完整揭露姓氏,中間向黃珊珊轉達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言論的「BEN」,依舊是英文名字。

被問到黃珊珊民間友人「BEN」仍是匿名,高嘉瑜29日晚間回應,很多人會覺得「高嘉瑜就寫高嘉瑜」,但到底整個事件跟民代有何關係?是因為民代施壓或逼迫才給?衛生局自己決定的標準在哪?同樣「BEN」也是一樣,到底標準為何?

針對為何沒寫「BEN」的全名,陳智菡29日晚間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回應,因為包括許金川、黃珊珊和「BEN」這些人的相關調查中,彼此之間通聯紀錄跟說法都吻合,所以從調查中可明顯得知案情發展,主要當事人是兩造雙方,也就是好心肝與黃珊珊有無利害關係、利益關係,所以「BEN」人名公開與否不影響調查結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我又來了!」北市公開特權疫苗報告 揭高嘉瑜11天8度狂索疫苗
公布「好心肝完整報告」理由曝 柯文哲大罵衛生局:乾脆辭職回家
北市特權疫苗調查報告「證明我沒施壓」 高嘉瑜:Ben是誰沒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