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特權疫苗調查報告「證明我沒施壓」 高嘉瑜:Ben是誰沒說清楚

▲▼高嘉瑜、柯文哲。(圖/ETtoday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左)、台北市長柯文哲(右)為特權疫苗事件隔空交火。(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不當配發COVID-19疫苗給「好心肝診所」及「小禾馨診所」,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公布調查報告,其中寫出立委高嘉瑜一再向衛生局長黃世傑傳LINE訊息幫小禾馨要疫苗,甚至在6月9日好心肝診所不當施打疫苗事件已爆發後,高嘉瑜還開口替小禾馨要2瓶。對此,高嘉瑜受訪回應,該報告證明自己只是轉達陳情,反批北市府沒說清楚衛生局分配疫苗的原則和標準,BEN又是誰?

台北市政府廉政透明委員會27日晚間公布「本府衛生局配發好心肝等診所COVID-19疫苗爭議調查報告」,內容揭露高嘉瑜與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的對話紀錄,顯示高嘉瑜自5月30日至好心肝事件爆發時的6月9日,總計11天內有8天都不斷為禾馨診所索取疫苗,另也紀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民間友人「BEN」的對話內容,不過不同於完整揭露高嘉瑜和黃世傑的姓氏,中間向黃珊珊轉達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言論的「BEN」,依舊是英文名字。

對此,高嘉瑜晚間回應,好心肝報告還她清白,證明她沒施壓,市府也沒拒絕,「我只是轉達陳情,相信衛生局也是站在保護孕婦的立場,而且禾馨都是打在一到三類,合情合理合法。」

高嘉瑜進一步質疑,相較之下,北市府沒說清楚的是好心肝100多人卻能拿1000多隻疫苗,違法給志工施打,BEN又是誰?衛生局分配疫苗的原則跟標準到底是什麼?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我又來了!」北市公開特權疫苗報告 揭高嘉瑜11天8度狂索疫苗
公布「好心肝完整報告」理由曝 柯文哲大罵衛生局:乾脆辭職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