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首日首科物理「沒開防疫試場」 僅1名考生居家隔離

▲▼大學指考,戴口罩,量體溫。(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學指考首日登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大學指考今(28日)首日首科物理結束,大考中心說明,共開設5間備用試場,全因突發傷病提出申請,各界關心防疫試場部分則都沒有開設,只有一間隔離試場,主要是因為居家隔離。

大考中心主任周兆民表示,物理報考人數19590人,實到18135人,缺考人數1455。至於是否有學生確診無法考試?周兆民說,因為無法做勾稽,因此沒有接到相關訊息,只有接獲一名考生說有居家隔離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高中教師評論物理科試卷難易度「中等」,傳統試題比例較高,但一題一概念,且能檢核學生的物理觀念是否融會貫通、是否具備基礎數學演算能力、閱讀理解能力、實驗探究及問題解決能力,這些能力將是本卷重要鑑別要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