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代表隊人員比賽會場不戴口罩!屢勸不聽 東奧怒了

▲▼東京奧運,東奧             。(圖/路透)

▲東京奧運會比賽會場仍有人不戴口罩。(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東京奧運組委會27日表示,儘管經過多次勸導與提醒,但仍有多國的代表隊選手與工作人員在選手村內未配戴口罩,嚴重違反大會規則。對此,組委會也對相關人員提出嚴厲指責。東奧27日新增7例確診,其中2人為選手,1人更因確診被迫棄權,其餘為工作人員。

東奧組委會27日透露,有多國的代表隊人員在比賽會場內沒有佩戴口罩,違反規定,並提出嚴厲指責,不過沒有具體點名違規國家。事實上,組委會為了現場防疫,每天早上都會在代表團團長會議中,向各國代表佈達防疫指示,並一再要求大家遵守防疫規則,不僅如此,在比賽會場內也會有工作人員不時出聲提醒佩戴口罩。

儘管如此,仍有多個國家的代表隊人員在比賽會場內把口罩拿下,讓主辦方十分苦惱。根據東奧組委會調查,已經有多起通報違規案例,經調查如果確定違反防疫規定,將會對相關人員提出指責。

東京奧運27日新增7例確診,有2人是選手,其中1人是荷蘭的網球男子雙打選手,他在首輪出戰後確診,導致26日的二輪戰被迫棄權。此外,有2人是抵達日本尚未14天的外籍工作人員。東奧目前累計確診已達155例。

夏日必備!Panasonic經典節能遙控風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