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視角曝光!外媒捕捉郭婞淳「躺地燦笑」 網感動:她超享受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中,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摘金,同時打破三項奧運紀錄。不過,郭婞淳原想在挺舉第三把挑戰141公斤世界紀錄,但卻失敗躺倒在地,而外媒也捕捉到女神「躺地燦笑」的畫面,讓網友紛紛轉發表示,「這就是享受比賽的表情」。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拿下金牌。(圖/路透)

▲郭婞淳戰挺舉第三把失敗,重心不穩倒地,但臉上卻露出燦爛的笑容。(圖/路透)

《法新社》(AFP)港澳台分社主任泰勒(Jerome Taylor)在推特(Twitter)分享了一張自家記者格雷森(Chris Graythen)透過機器人相機(robotic camera)捕捉到的畫面。照片中的郭婞淳剛挑戰挺舉第三把141公斤失敗,重心不穩的她跌倒在地,但臉上卻露出燦爛的笑容,讓泰勒不禁表示,「真的很愛這張照片。」

郭婞淳。(圖/路透)

▲▼郭婞淳完成「舉重大滿貫」的版圖,失敗倒地時還比了一個讚。(圖/路透)

▲▼郭婞淳。(圖/路透)

此時的郭婞淳已經確定奧運金牌入袋,也讓她完成「舉重大滿貫」的版圖,收下亞運、亞錦賽、世錦賽、世大運等重要大賽的金牌。這次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的成績也刷下奧運59公斤級新紀錄。

網友們也紛紛轉發照片表示,「這就是享受比賽的表情」、「地上還有奧運標誌,真的是太美了」、「女神好可愛」、「完全是享受於比賽的自信美」、「到底怎麼有人舉重的時候,表情控制有辦法滿分呢?」

►郭婞淳奪金全場嗨翻!主持人喊最高です 女神倒地也很可愛
►霸氣奪金!婞淳女神狂破「3項奧運紀錄」 網見證歷史一刻哭了
►挑戰141kg往後倒!郭婞淳下秒「翻滾燦笑」 粉絲全融化:太可愛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夏日必備!Panasonic經典節能遙控風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