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激情連結」前夫突然闖入觀看 女被連砍39刀當場身亡!

和男友「激情連結」前夫突然闖入 女被連砍39刀當場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Boletim de Ocorrências Paragominas)

▲男子持刀攻擊前妻。(圖/翻攝自YouTube/Boletim de Ocorrências Paragomina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祕魯一名32歲女子在臥房與男友「人與人連結」時,39歲前夫埃爾默(Elmer Lucano)竟然持刀出現在他們身後,不但男友慘被慘傷,她也因為身中39刀不幸身亡,殘忍行刺過程全被家中監視器給拍了下來,目前凶嫌已經落網。

這起駭人事件18日發生在帕卡斯馬約省瓜達佩盧區(Guadalupe),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到,埃爾默凌晨時偷偷潛入前妻菲奧雷拉(Fiorela Liseth Díaz)家中,走到臥室時目睹對方與男友正在床戰,一怒之下便持刀攻擊2人。

男友被砍傷後及時逃到屋外向人求救,然而返回時發現菲奧雷拉身中39刀倒在血泊中身亡。埃爾默行凶後立即騎車逃逸,後來仍被警方逮捕到案,他坦承,「我回家發現她和另外一個男人在一起,我思緒很亂,所以就攻擊了她」。不過警方認為凶嫌是預謀犯案,本案仍待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