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女友遭6比特犬咬死 男被咬失去知覺...臨死前撥出求救電話

目睹女友遭6比特犬咬死 男被咬失去知覺...臨死前撥出求救電話。(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只是去找男友,卻遭比特犬咬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女子去農場找男友時,突然被6條比特犬攻擊,男友見狀雖然立即上前卻也被咬傷,只能在失去知覺之前趕緊撥電話求救。警方到現場將重傷的男子送醫急救,後來才找到已被咬死的女子遺體。

這起不幸事件21日發生在聖保羅州比里吉(Birigui)一座農場,53歲女子瑪莉(Marli Donegá)去農場找在那工作的59歲男友時,突然遭農場主人所收養的6條比特犬攻擊,男友雖然試圖相救卻也慘被咬傷,幸好男友昏迷前及時逃到屋內,並成功向親友求救。

死者家屬悲憤向媒體表示,「她被屠殺了,她不應該獲得這樣的下場,這是一起可怕的悲劇」,後來已將遺體進行下葬。警方目前將案件以「可疑死亡」方向調查,農場主人則不願意對外多作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