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民調「脫離死亡交叉」 吳子嘉直言:總統表現我非常服氣

▲▼吳子嘉表示,總統蔡英文的民調已經脫離「死亡交叉」。(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表示,總統蔡英文的民調已經脫離「死亡交叉」。(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受到5月以來的疫情影響,一度讓總統蔡英文的民調下滑,出現「死亡交叉」的現象,《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曝光最新的民調顯示,蔡英文的民調脫離死亡交叉,讓他直言,「蔡英文總統的表現,讓我非常服氣」。

主持人劉寶傑引言表示,經過這是疫情的風暴,對民進黨來講造成受傷,特別是疫苗政策與國產疫苗政策,都讓人受到質疑,但是民調做出來的結果,受傷最嚴重的竟然是國民黨!

▲▼吳子嘉表示,總統蔡英文的民調已經脫離「死亡交叉」。(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總統蔡英文的信任度回升到48.6%。(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表示,蔡英文的民調已經脫離死亡交叉,信任度是48.6%,不信任是47.7%,滿意度是49.6%,不滿意是48.4%,這個現象表示民調下滑的現象已經止跌。

吳子嘉分析,蔡英文信任度48.6%、滿意度49.6%,行政院長蘇貞昌滿意度45.0%、民進黨的好感度41.3%,全都是4字頭表示趨同性、一致性很大,幾乎都是同一批人的基本盤,反觀國民黨好感度僅27.1%,比上個月還下降2.1%,負面評價卻高達60.6%。

▲▼吳子嘉表示,總統蔡英文的民調已經脫離「死亡交叉」。(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總統蔡英文的滿意度回升到49.6%。(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吳子嘉進一步分析,蔡英文的民調非常神奇,20~29歲7月的民調滿意度是64.8%,上個月是只有50%,「一個月搞了10%的成長,厲不厲害,這個月蔡英文做了什麼事情?」

劉寶傑回答,「讓年輕人打疫苗!」

吳子嘉說,「讓年輕人打疫苗,嘴巴上講而已,但年輕人還沒打啊,但年輕人通通挺她,她的死亡交叉就脫離了,將近65%的年輕人回頭支持蔡英文,這不可思議」。

吳子嘉再分析,蔡英文支持者政黨傾向是89%是民進黨,89%的民進黨支持度與65%的年輕人支持度,確立了她民進黨黨主席以及年輕人領導者的地位。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