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邀立委參訪 江啟臣:公關無法解決科學問題

▲▼國民黨中央舉行「載飢載渴,伴你挺過,愛心待餐,全台串連」記者會 江啟臣 李乾龍 蔣萬安 業者。(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透露,高端疫苗曾邀請立法院衛環與國防兩委員會立委參訪,親自說明研發製程。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4日回應,邀請立委參訪不能解決問題,這是本末倒置、搞錯重點。

江啟臣透過影片回應媒體提問,被問到高端邀約衛環及國防委員會的立委參訪一事,他表示,國產疫苗取得EUA過程是科學問題,政治與公關不是解決科學問題的正道,公開透明的流程、標準,與科學證據,才能說服人民。

《中國時報》日前爆料高端有82%遭退貨,而食藥署長吳秀梅稱「高端只是把看到的問題回報,不代表不合格,搞不好是一個更好的產品」。對此,江啟臣批評,此說法讓人不可思議,食藥署長到底是把關者,還是廠商的公關長,是要把關與監督,還是在放水,讓人覺得角色錯亂。

針對7月27日起三級警戒降為二級,藍營憂心紓困未到位,江啟臣也指出,普發現金是國民黨從去年至今年的一貫主張,面對疫情嚴重衝擊人民生計,最近失業率、無薪假屢創新高,國民黨呼籲這麼久但政府還在研議,實在效率太差。

江啟臣強調,很多國家已發放好幾輪現金,政府可借鏡其他國家作法,包括民進黨與其他在野黨立委也都提出類似建議,不曉得民進黨為何至今還在研議,請民進黨不要再用政治考量,再不發現金人民都快餓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