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之亂」雪茄館涉黑 警加倍奉還!抄四海幫博弈據點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攻堅逮捕涉嫌松山之亂的四海幫要角徐靖及四海中生代大哥「天力」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攻堅,逮捕涉嫌松山之亂的四海幫要角徐靖及四海中生代大哥「天力」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今年4月16日四海幫成員徐權兄弟檔涉嫌率黑衣人闖入松山分局中崙所、砸毀公務電腦,引發長達一個月的「松山之亂」,甚至衍生黑白大和解、警方吃案等風紀問題;刑事局22日掃黑行動破獲四海幫中生代大哥「天力」徐姓男子經營線上直播的博弈平台,並逮捕當時涉嫌闖中崙所大鬧的同幫成員徐靖、曹喆;刑事局這次行動等同宣示「警察逆襲、加倍奉還」,給目無法紀闖派出所鬥毆的黑幫成員一個鄭重警告。

▲松山警分局教官楊忠蒞22日傍晚與衝突民眾握手互表歉意。(圖/記者張君豪攝)

▲松山警分局教官楊忠蒞與衝突民眾握手互表歉意。(圖/記者張君豪攝)

4月中旬松山之亂發生後,根據市政府政風處調查報告、台北市警局、松山警分局在黑幫砸毀中崙所警用電腦後,在某市議員獻計下,在松山分局門口上演警黑握手大和解戲碼,涉嫌滅證吃案、相關涉案警均被函送調查處分。

當時松山之亂延燒超過兩周,4月29日警政署長陳家欽震怒、要求時任市警局長陳嘉昌應交出手機供鑑識還原通聯,「不排除陳嘉昌局長要接受測謊」,上演台灣治安史上首例警政署長槓上首都警局長、儼然港片《寒戰》劇情真實上演。

隨著後來全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北市松山、北投警分局接連爆發警紀問題,松山之亂逐漸遭民眾淡忘。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攻堅逮捕涉嫌松山之亂的四海幫要角徐靖及四海中生代大哥「天力」到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攻堅逮捕涉嫌松山之亂的四海幫要角徐靖及四海中生代大哥「天力」並搜索商辦大樓破獲線上直播博弈平台。(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結果刑事局22日逮到這批四海幫成員事後轉移據點,改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某商辦大樓經營線上博弈平台,營收超過5千萬元新台幣。刑事局這次行動會同台北市警局包含刑大偵五隊、中正二、松山警分局參與共辦。

【相關新聞】

快訊/王定宇許淑華批環南市場「7變3」 自治會長林勝東強硬回擊

獨/警官男優請辭!不只拍1片最愛「女師調教」 遭海撈比對瓦解

快訊/北市失蹤居檢者「李泰穎」找到了 警方急戒護送檢疫所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