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抓賊破電動鐵馬竊盜 她帶「這個東西」上派出所:警全嚇壞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在10日上午焦急跑進派出所,表示停放在1樓的電動自行車不見了,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在離失竊地點2百公尺的民宅找到失竊的車,婦人隨即送了「鳳梨酥」要表達謝意,但警所警員全傻眼,婦人了解狀況後改送飲料慰問。

警方調查,1名楊姓女子在10日上午11時許,將電動自行車停在寧夏路、歸綏街附近的住家樓下,帶小孩下樓準備外出,卻發現自行車遭竊,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掌握50歲的張姓嫌犯涉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張函送法辦。

▲▼警方協尋找回電動自行車,她帶鳳梨酥慰問,嚇壞所有警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協尋找回電動自行車,她帶鳳梨酥慰問,嚇壞所有警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楊女跑來報案後開始調閱監視器,最後發現張嫌偷走腳踏車,但畫面消失在渭水公園附近,最後前往現場發現,電動自行車在不到2百公尺外的一處公寓1樓,且還被上鎖。

警方通知張姓嫌犯到案,嫌犯坦承,當時看到路邊的電動自行車,見電動自行車沒有上鎖,臨時起意就將電動自行車牽走,最後警方也在4小時內順利逮捕嫌犯,並將電動自行車歸還給楊女。

▲▼ 警方協尋找回電動自行車,她帶鳳梨酥慰問,嚇壞所有警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姓男子將楊女停在路邊的電動自行車偷走,落網辯稱「臨時起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楊女為了感謝警方幫忙,帶著2盒「鳳梨酥」前往警所,但所有警員當場看傻眼,事後楊女才得知警所忌諱鳳梨產品,因鳳梨有「旺來」,意指案件接不完,楊女知悉後也趕忙換成飲料慰問。

北市新任警局長非欽點人選 柯文哲主持交接:尊重警政一條鞭

第2座「歪腰郵筒」現形!騎士龍頭偏移直直衝 撞擊瞬間畫面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