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變成半獸人!他全身99%佈滿刺青「割鼻改造」:扎針上癮會繼續

▲▼巴西刺青魔人奧利維利亞(Fernando Franco de Oliveira)。(圖/翻攝自IG/caveira5555)

▲奧利維利亞改造前後端比對圖。(圖/翻攝自IG/caveira5555)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巴西聖保羅州的刺青師奧利維利亞(Fernando Franco de Oliveira),因為對刺青有著狂熱的嗜好,因此決定「以身體作畫布」,甚至還進行了「割鼻手術」,將自己改造得看起來像是《魔戒》中的反派角色「半獸人」一樣。

據《每日郵報》報導,儘管奧利維利亞目前99%的皮膚都刺上了圖騰,有著全黑的眼球、分叉的舌頭和尖銳得像吸血鬼一樣的牙齒,還在頭部植入數個大大小小的「角」,但他並不滿足,因此在今年3月進行了割鼻手術,用身體將刺青和人體改造藝術發揮得淋漓盡致。

奧利維利亞承認,割鼻手術是他目前為止,經歷過最痛苦的手術,而且他在術後,整個生活都出現了徹底的變化,不過為了讓他的鼻子看起來就像是頭骨的一部分,因此他還是決定狠下心來進行手術,將鼻子從人中上方到鼻樑軟骨盡處整個切除,露出他的「內在」。

在3月進行手術後,奧利維利亞花費了很長的時間細心照料才讓傷口癒合。他強調,他現在已經可以正常呼吸,也對他的鼻子非常滿意,不過割鼻手術並不是他「自我改造」的終點,因為他對目前的耳朵仍不滿意,而且也希望可以在頭部放置更多的「角」,因此他未來還會再進行更多的手術。

奧利維利亞表示,將自己改造得像是《魔戒》中的「半獸人」一樣,是他畢生的夢想,而且他非常喜歡在手術中被針扎進皮膚的感覺,甚至還有些上癮,因此即使他的身上已經沒有足夠的空間刺青,他還是會時不時地就去修飾刺青圖案,感受一下「扎針」的爽感。

據巴西當地媒體報導,除了手掌和腳掌外,奧利維利亞全身包括頭皮都佈滿刺青,還在乳頭和眉骨等部位打洞穿環,並在牙齒和耳朵上動手腳,可以說他為了成為「半獸人」,真是無所不用其極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