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醫自爆「常去汽車旅館」!理由曝光...網狂讚:有智慧

▲▼吳欣岱。(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吳欣岱在臉書自爆「自己是一個很常去汽車旅館的人」。(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多數人聽到汽車旅館都會有負面的聯想,但美女醫師吳欣岱卻自爆,自己常去汽車旅館,一個人帶著包包,躺在汽車旅館的床上敷面膜、看小說,「真的很爽」,認為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一個房間,在沒有任何外在干擾下和自己對話,「人生只有一次,應定期詢問自己要的是什麼。」

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今(21)日在臉書發文,第一句就寫著,「其實我是一個很常去汽車旅館的人」,還附上一個「驚」字,隨即她解釋,大部分去汽車旅館都是一個人去的,而會去汽車旅館的原因,是以前剛結婚有時和老公吵架就會包包款款,帶著面膜去住汽車旅館。櫃檯員工看到她一個邋遢單身女性要來住都很害怕的樣子,但她表示,偶爾在汽車旅館裡,躺著敷臉、看看小說漫畫「真的…是很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欣岱提到,一開始疫情比較嚴峻時,在門診空閒的時間會待在車上處理瑣事,畢竟待在醫院閒晃不太好,但後來疫情慢慢穩定後,有時候就會到汽車旅館唸書、處理一些行政事務。

▲▼美女醫師吳欣岱。(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吳欣岱表示,在汽車旅館裡,敷著面膜、看看小說漫畫「真的很爽」。(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吳欣岱引用英國作家吳爾芙名言,「女人要有自己的房間」,她認為,每個人都要有一個自己的房間,能夠沒有外在干擾的和自己對話,「對自己真正重要的是什麼,你和我一定不一樣」而就是因為這樣不同的價值觀,在有限的資源下,能夠讓大家透過溝通和互信去達到一個平衡。

她也分享,在吳亦凡事件中,有文章評論「像他這樣所有條件都頂標的人,怎麼可能會不想要左擁右抱,征服越多女人越好?」但吳欣岱認為,我們每個人不都會遇到這樣的疑問,當醫生是不是賺越多越好?還是要讓別人覺得你醫德爆表比較好?「但人生真的只有一次,真的應該定期問問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0。(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贊同「有自己的房間非常重要」。(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狂讚「一直覺得有自己的房間很重要,非常重要」、「智慧!自己過得好,身旁的人才會好」、「氣氛轉換,微解瘋」、「同理心(感同身受非常重要)」、「啊~弱掉了,朋友是把另一半的枕頭放沙發上,不必款包包出走」。

另外,有不少網友建議「可以再買一間套房當作自己的小空間。」吳欣岱則笑回「買不起」、「太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