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逼近停打疫苗「逆時中」?林右昌:我們用「電子鐘」

▲烟花逼近停打疫苗「逆時中」?林右昌:我們用「電子鐘」沒順逆時鐘問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烟花逼近停打疫苗「逆時中」?林右昌:我們用「電子鐘」沒順逆時鐘問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今(21日)一早宣布7月23、24日停止施打疫苗,市長林右昌下午表示,市府考量的是怎麼讓市民方便、讓民眾及早因應,對於兩天已預約接種疫苗民眾將取消施打,不同調被說為是「逆時中」,他打趣地指著後方說,「我們用的是電子鐘,所以沒有什麼順時鐘、逆時鐘的問題。」

林右昌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由於中颱烟花七級暴風圈,預計在7月23日上午接近台灣陸地,不管國內外何種預測模式,或者颱風是否直接登陸台灣,北部地區尤其基隆市是首當其衝,所以必須儘早啟動應變計畫,避免到決定「停班停課」時才宣布,造成民眾應變不及,故決定原7月23日與7月24疫苗施打時段取消,讓民眾可以及早做一些因應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烟花逼近停打疫苗「逆時中」?林右昌:我們用「電子鐘」沒順逆時鐘問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我們用的是電子鐘,沒有什麼順時鐘、逆時鐘的問題」。

隨後在答覆媒體詢問基隆提早宣布7月23、24日停止施打疫苗的問題時,林右昌指出,市府考量的是怎麼讓市民方便,中央其實也已經指示,不需要等到「停班停課」,地方政府就可以決定,讓民眾及早因應。他並打趣地指著後方的數字電子鐘,回應媒體說,「我們用的是電子鐘,沒有什麼順時鐘、逆時鐘的問題」。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基隆仁愛市場2男脫口罩吃水餃 民眾火大:就是有人要當老鼠屎

快訊/萬里飛行傘意外奪命!男迫降失敗高處摔落 送醫搶救不治

絕命畫面曝!環島回程逆撞垃圾車 高雄26歲女騎士魂斷台2線

傻賊闖樓驚見「滿屋子都警察」 躲廁所2hrs拆窗被逮才知門沒鎖

來回輾壓黑狗2次致死再踹一腳 駕駛不起訴!基隆市議員重砲轟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