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灣villa群聚每人挨罰10.3萬 陳政聞等15人尚未繳錢或提訴願

▲屏東縣政府到牡丹灣villa稽查             。(圖/民眾提供,資料照片)

▲屏東縣政府到牡丹灣villa稽查 。(圖/民眾提供,資料照片)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牡丹灣villa」違反防疫規定,13日開放餐廳給熟客聚餐,屏東縣政府於19日已對業者及15名群聚者分別裁罰6萬元及行為人10萬3000元,其中包括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前執行長陳政聞夫婦在內,屏東縣政府21日表示,迄今未接獲陳政聞繳交罰金或提出訴願情事。

屏東縣「牡丹灣villa」被檢舉微解封當天開放客人在餐廳用餐群聚,縣府於於15日稽查,業者稱餐廳有一、二樓,十餘人有人在一樓用餐,也有在二樓,過程進進出出。而陳政聞先前否認參與群聚餐,並曾對外表示,他和妻子等人雖未登記在房內用餐,但堅決否認有參與餐廳內群聚用餐情事。

雖然如此,但縣府根據業者提供未勾選登記在房間用餐共15位客人開罰,其中包括陳政聞夫婦在內,並於20日寄出裁定書,縣府表示,迄今還未接獲陳政聞繳交罰款或訴願情事。另外,記者下午致電陳政聞,但他未接電話。

►Her今天推出「味丹味味A排骨雞麵」售價300元、特價249元,買5箱再折3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