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留日打拚」落跑烏干達選手找到了! 大阪出發逃到三重縣

▲▼ 非洲烏干達東奧選手團6月19日飛抵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圖/路透)

▲ 非洲烏干達東奧選手團飛抵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2021東京奧運烏干達代表團6月飛抵日本,20歲舉重選手塞奇特列科(Julius Ssekitoleko)卻在16日離開位於大阪的飯店後失蹤,只留下一張寫著「想留在日本打拚」的紙條。日本警方20日稍早宣布,已在三重縣找到他,正向他問話了解狀況。

根據NHK,大阪府警察本部20日下午3時左右於三重縣四日市發現塞奇特列科的行蹤。他由離飯店最近的車站出發,經新大阪車站乘新幹線前往名古屋,接著前往岐阜縣後,在三重縣被發現。由於他攜帶可證明其身分的證件,警方已經確認他就是塞奇特列科。

綜合日媒報導,因烏干達代表團抵日後有隊員確診,塞奇特列科被匡列為密集接觸者,於飯店內接受隔離,未料16日中午應接受PCR檢測時,房間內已空無一人,僅有一張以英文寫下「烏干達的生活太苦,我想留在日本為老婆、兒子打拚」的字條。據悉,他到達日本後集訓期間被告知無法出賽,原預計今日返國。

►東奧前失蹤!烏干達20歲選手「搭新幹線」逃跑 留紙條:想留日工作
►同團才爆確診! 東奧20歲外籍選手失蹤 落跑躲PCR檢測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防曬界霸主!安耐曬「高效防曬露」超殺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