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開房連結6次扯「路過洗澡」 台中家教男恐怖足跡黑數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實在太可惡!台中一名30歲家教男確診為案15386,但疫調過程「語焉不詳」,市府原本認為家教男經警政協尋查出後都承認足跡,因此傾向不罰。但後來發現家教男謊話連篇,在台中10天與人連開6次房竟聲稱「自己去旅館洗澡」並無與人同行,與事實不符,市府忍無可忍,才會在48小時過後逆轉重罰家教男!

▲10天開過6次房,台中家教男發病前逛遍雙北9地區。(圖/市府提供)

▲10天開過6次房,台中家教男發病前逛遍雙北9地區。(圖/市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目前掌握到家教男在6月底曾前往到雙北歡樂遊,足跡遍及萬華、中正、中山、松山、北投、大同、信義、板橋、中和等雙北多個行政區,7月2日回台中後,到7月11日總計10天內連住5家旅館、開房6次。目前已跨縣市合作擴大匡列接觸者,總計64人,1人確診(即為搬家男案15428),59人採檢陰性,另外4人採檢結果下午3時公布。不過家教男對於疫調滿口謊言,其間暗藏的足跡與疫調恐暗藏很多黑數。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昨(18)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家教男於7月12日確診,因其CT值29.1、傳染性已微弱,因此市府主動送驗血清,由血清抗體陽性判斷感染源為兩週前的北部活動史,然而個案疫調過程中卻隱匿不實,造成疫調困難,研議開罰家教男,昨晚8時市府宣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家教男30萬元。

曾梓展強調,由於這名確診者交友圈複雜,人際往來尚待釐清,目前已藉警政協尋慢慢找出軌跡圖,市府仍將持續擴大追蹤列出高風險對象。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家教男發病前爽玩雙北9大區 10天開6次房超連結 

快訊/台中家教男慘了!疫調隱匿不實 市府重罰30萬

快訊/男人幫傳播鏈足跡擴大 台中家教男發病前爽玩台北這3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