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5度成真 這次換法國荷蘭「中招」!警告7月要小心

▲▼印度神童發出7月疫情預言後,法國與荷蘭政府將繼承認防疫出現漏洞,右為法國總統馬克宏,左為荷蘭總理呂特。(圖/路透、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發出7月疫情預言後,法國與荷蘭政府將繼承認防疫出現漏洞,右為法國總統馬克宏,左為荷蘭總理呂特。(圖/路透、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記者張寧倢/編譯

因料中新冠疫情而被譽為「印度神童」的阿南德(Abhigya Anand)上月初發表驚世預言,直指歐美等大國將「發生大事」,接著Delta變種病毒爆發,英國、以色列疫情果真再度升溫。而阿南德最新預言指出,7月火星土星在相對位置「一樣要當心」,結果法國與荷蘭接連發生疫情動盪。

阿南德6月3日曾預言大部分歐洲國家、印度、美國、日本6月20日後將「發生大事」,結果不僅英國延後解封、以色列也被迫收緊防疫措施,後來日本靜岡爆發奪命土石流,美國除了變種疫情升溫又加上邁阿密大樓倒塌等災禍,如今進入7月,阿南德警告此時「火星土星在相對位置,不安動盪會更加明顯」,一樣要當心,需特別注意Delta病毒帶來的疫情反撲。

▲▼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預言已5度成真,荷蘭、法國接連坦承疫情擴散情況超出預期。(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沒想到,7月還過不到一半,歐洲又有2國出事。根據路透社報導,荷蘭上月26日解除大部分防疫規定,卻在不到2周內病例飆升至2021年來的最高峰,單日新增萬人確診。對此,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12日公開道歉,稱放寬限制的決定是個「誤判」,對於錯估疫情一事,「我們感到遺憾,並且道歉」。當局9日恢復對酒吧、餐廳等場所的限制,也取消節日慶典或群聚活動至8月14日。

呂特道歉的同日,法國新增1260例確診,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發表公開談話承認法國本土與海外屬地的Delta變種感染激增,「如果我們今天行動,病例數將繼續增加。」馬克宏宣布,將強制要求醫護衛生工作者於9月15日以前接種疫苗,否則將面臨罰款、失業等制裁,另外,國小到高中的各級學校9月開學後也將啟動疫苗接種工作。

►印度神童再預言! 警告七月「3件事」:疫情反撲又爆發
►印度神童揭好消息 經濟復甦4階段曝光!「2時間點」慎防泡沫破裂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東風民生用品必買Top3下殺!還不快點來補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