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揭好消息 經濟復甦4階段曝光!「2時間點」慎防泡沫破裂

▲▼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 阿南德針對英國、以色列等國家疫情的預言接連應驗。(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數度料中多國疫情變化,針對2021年下半年經濟復甦表示,疫情帶來的破壞不可能一夕之間復原,並點出4個重要的時間點。至於疫情變化,他提及Delta及Delta+病毒帶來的威脅,警告全球7月仍應提防新一波疫情爆發。

阿南德6月至今反覆提到幾個重要時間點,說明全球經濟復甦的幾個階段,首先在2021年下半年會開始復甦,6月20日至11月21日間經濟與股市可能有負面狀況,但11月21日後就會進入復甦階段。

然而,2022年4月必須格外注意,由於火星與土星相合,「不能說是一段很好的時期」,恐怕發生嚴重問題,但會再度復甦,接著在一年後發生「大重整」(Great Reset),經濟開始增長。

1. 2021年6月20日下半年全球經濟開始復甦。
2. 2021年11月21日:木星離開魔羯座,前往水瓶座,生活品質好轉。
3. 2022年4月:火星與土星相合,可能出現變數或嚴重困難,此後會再度好轉。
4. 2023年4月23日:經濟大重整並開始成長。

至於眼下的困難,阿南德指出,受到新冠疫苗之戰影響,經濟出現泡沫化,破裂的時間點可能在6月20日至11月21日間或2022年4月。

▲▼ 印度神童預言。(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 印度神童提到未來經濟復甦的時間點。(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 印度神童預言。(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英靈媒3預言全中!「世界領袖遭暗殺」海地總統亡 梅根哈利也出事
►預言又成真!印度神童喊:注意5大關鍵時間點 英美、日本全出事了
►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 以色列總理:新冠疫情在國內重新爆發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