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再預言! 警告七月「3件事」:疫情反撲又爆發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預言6月20日後,英國與以色列等推動疫苗接種國家會發生大事。(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的最新預言透露,火星土星在相對位置「7月一樣要當心」,新冠病毒一直在改變,Delta病毒肆虐全球且出現新的Delta+病毒,「新一波疫情」恐怕很快就會到來,提醒大家要注意3件事。

阿南德提醒人們7月還是要當心,必須要特別注意3件事,第一是「Delta病毒是最強感染力的新冠病毒,目前至少侵略92個國家,可能會造成第2波,甚至到第3波的疫情反撲;第二是英國放寬防疫政策,溫布頓球場入場人數塞滿萬人,多數近距離一同觀戰,可能在未來還會爆發更多人確診,另外歐洲國家足球杯比賽同樣也演變成超級傳播。

▲▼美國,新冠肺炎,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染力更強的Delta變種病毒已成為美國主要毒株,99.5%的染疫死者都沒打疫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三則是非洲目前已有14國家發現Delta變種病毒,但疫苗施打率低、加上當地醫療設施相當落後,Delta傳播速度無法阻斷又變快,這些國家全都在面臨嚴重疫情,阿南德還說,Delta的侵襲導致各國對疫苗的加強注射展開新計畫,世界許多國家都已進入新一輪的疫情爆發期,未來幾個月當中,可能會有進一步擴散。

透過占星術的阿南德多次成功預言新冠疫情讓自己一夕爆紅,他在預言影片中還說,2023年4月後,由於木星離開水瓶座,疫情逐漸好轉,全球已適應「大型重置」,經濟才會進入成長期。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