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清晨狂震22次!「轟隆隆地鳴聲」影曝…網嚇壞:沒在客氣的搖

記者戴若涵/綜合報導

花蓮14日清晨6時52分起,發生22次地震,其中最大震度達到5弱,讓不少民眾都從睡夢中嚇醒,還有一間位於花蓮市區的服飾店2樓水泥牆更直接倒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爆料王」留言,「還有轟隆隆的聲」。

▲▼花蓮14日清晨起連續發生22次地震,嚇壞不少民眾。(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

▲花蓮14日清晨起連續發生22次地震,嚇壞不少民眾。(圖/翻攝自花蓮爆料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早連續發生多起地震,許多人在花蓮的民眾驚醒後,紛紛在臉書社團「花蓮爆料王」留言,「嚇死花蓮的外地客」、「沒在客氣的搖」、「好可怕,餘震愈來愈大」、「感覺有東西要從地底下衝出來」、「開車都以為在開船」、「最近板塊真的很嗨,我查資料好像只有7/9沒有搖」。

▲▼花蓮有服飾店2樓水泥圍牆倒下。(圖/民眾提供)

▲花蓮有服飾店2樓水泥圍牆因地震倒下。(圖/民眾提供)

還有人直呼,「好可怕怎麼地震還有轟隆隆的聲」,對此則有其他網友回應「那個叫做地鳴」。而透過其他民眾上傳的多則不同角度影片可發現,地震當下不僅民宅一樓拉門左右晃動,還出現轟然巨響,路上停放的車輛警報聲也隨之響起。

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資料顯示,花蓮自清晨6時52分起,接連發生22次地震,規模從3.0到5.2不等,最大震度則從2級至5弱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