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AZ被罵翻!焦糖驕傲反擊「是想混打國產」 網看傻:政府有准許?

▲▼焦糖多次發文力挺國產疫苗。(圖/焦糖FB)

▲焦糖多次發文力挺國產疫苗。(圖/焦糖FB)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指揮中心開放18歲以上民眾進行疫苗意願登記。不過,曾多次公開表態力挺國產疫苗的藝人「焦糖」陳嘉行,今(13日)上午在臉書透露,已登記施打AZ疫苗意願,消息曝光引起網友砲轟。對此,焦糖不僅留言反擊網友「是想要混打國產疫苗」,更發文表示「高端和聯亞疫苗是能預約了嗎?可不像你們邊反各種疫苗,卻偷偷跑去特權偷打。」

焦糖陳嘉行今發文指出,「媽媽昨天打莫德納疫苗,自己也已預約打AZ,有就先打了,比較安全,國產可以當第2劑。」文末還標記2個標籤:「#連戰打AZ疫苗」、「#你的身家有比他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痛批,「不是要打國產?跟我們搶什麼AZ」、「臉被自己打腫了!有本事就等國產啊」、「此人毫無誠信可言」、「不是說要打國產嗎?要有羞恥心去打國產」。

▲▼多次挺國產疫苗的藝人焦糖,今透露已登記AZ,被網友罵翻。(圖/翻攝批踢踢八卦板)

▲焦糖留言回應網友,「國產疫苗可以當第二劑」。(圖/翻攝焦糖FB)

對此,焦糖陳嘉行稍早前再發文反擊,「看到一票藍白支持者跑來這邊秀下限蠻有趣的,高端和聯亞疫苗是能預約了嗎?我們可不像你們一邊反各種疫苗(除了中共疫苗沒反),但卻偷偷跑去特權偷打疫苗。」

焦糖陳嘉行指出,「我都不曉得分享過幾篇各品牌疫苗的推薦文,連置頂還在推薦AZ疫苗,也說過中國科興跟復必泰疫苗的問題,這些人中文理解能力應該嚴重辱華了吧?」

▲焦糖與網友在臉書戰翻。(圖/翻攝焦糖FB)

▲焦糖與網友在臉書戰翻。(圖/翻攝焦糖FB)

對於焦糖的反擊發文,仍掀起許多批踢踢八卦板鄉民傻眼表示,「髮夾彎來囉」、「那第一劑就打國產啊!混屁!都等這麼久了」、「不愧是碩士,觀點就是不一樣」、「不是高端+聯亞哦?」、「造謠嗎?政府准許混打了?」、「現在就沒開放混打,還在唬爛」、「第一劑就信用破產了,還敢說第二劑」。

關於疫苗混打是否可行,世界衛生組織(WHO)首席科學家斯瓦米納坦今(13日)也提出建議,不同廠牌的疫苗混打是「危險趨勢」,利弊目前還缺乏資料證據。對此,陳時中則表示,台灣並不急著現在就做決定,還是規畫等科學證據看得更清楚後再決定是否開放混打,對於WHO的專家建議也會列入思考範圍中。

▼針對焦糖解釋「是想混國產」,網友不領情罵翻。(圖/翻攝批踢踢八卦板)

▲▼多次挺國產疫苗的藝人焦糖,今透露已登記AZ,被網友罵翻。(圖/翻攝批踢踢八卦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